白忻颜

加班狂魔,随机出活儿。。

【九辫儿】说尽人间天上,两心知(3)(这发还没完)(目测又BE)

总觉着自己写着写着一股武侠腔儿。。


所以全程听着《九万字》--黄诗扶写的。。


一个脑洞而已,圈地自萌,绝不上升真人。。



 
  

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

 


  

【1】


良久,云雷推开九郎。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服务员,您长得太像我的。。一个。。朋友。。”


“今儿您给我服务,我给您取个名儿行吗?”

 

九郎擦了擦汗,点了点头。


“今儿您就叫翔子,飞翔的翔,好听吗?”


“多好听,我最爱的人就叫这个名儿。”不管对方什么反应,云雷自顾自的说,“诶?您也这么爱出汗吗?”


说着,云雷抽了两张纸巾很自然的给九郎擦汗。。


一如这五年来,一次次在台上用手绢擦去。。

 

一如这五年来,一次次在台下用双手抹去。。


“这位客人。。”九郎想推开云雷。。


“哎呀,行了行了我知道了,不擦了不擦了!”云雷将手里的纸揉成团儿,顺手揣到九郎兜儿里,转身就要去点歌。。


“嘻嘻,不好意思,习惯了。。”云雷又突然扭过上半身,做了个鬼脸儿,边说边从九郎兜儿里掏出了纸巾团儿,反手扔进垃圾桶。


九郎哽咽了:“您。。唱什么,我给您点。。”


“好啊,我想想,《九万字》吧。。”


两人坐在沙发上,沉默不语,不知是这心迷了音乐,还是这音乐迷了心。。


“有谁不是,少年热诚孑然一身,爱一个人,望尽了毕生温柔眼神。。”


“我也算万种风情,实非良人,谁能有幸,错付终身,最先动情的人,剥去利刃,沦为人臣。。


“我爱你苍凉双眼,明月星辰,不远万里,叩入心门,一个孤僻的唇,摘获了你首肯,献上一吻。。”


“九郎,翔子,我给你跳舞吧。。”还没等九郎反应,云雷就自顾自的举起双手转起圈来,“哈哈哈,九郎,快来呀。。”


“这位客人,您。。”九郎连忙上前拽住云雷,可云雷倔强的很,依旧扭动着:“好开心啊,哈哈哈”。。


九郎一着急就抱住了云雷,云雷顺势靠在九郎怀里。。


“我也算万种风情,实非良人,谁能有幸错付终身,幻想岁月无声,百年之后,合于一坟。。”

 

“就算拆伙儿了,原先说的并骨,还作数吗?”云雷小声嘟囔着。。


【2】


九郎轻轻推开云雷,扶着他坐在沙发上,捡起拧成一团儿的外套儿。。

 

知道自己家角儿爱干净,躲在墙角儿拍打衣服上的浮尘。。


云雷已经坐不住了,双手撑在沙发上,低着头,嘴里嘟嘟囔囔的,不知道念叨着什么。。

 

九郎走过来,从他身后把外套儿绕过来,披在他身上。。


两个人的距离特别近,云雷抬头用迷蒙的双眼看着他。。

 

一手撑着自己,另一只手摸向九郎的脸,从额头到眉眼,从鼻梁到嘴唇。。

 

那颤抖的手,似是在摸什么稀世珍宝,却露出了绝望的眼神。。

 

九郎怕他摔倒,拽着外套的前襟兜着他,像极了即将到来的拥抱。。


“诶?服务员,您怎么哭了。”云雷双手捧着九郎的脸颊,心疼的说道。。


“没事儿啊,有我呢,有我陪着你呢!”云雷凑近九郎的脸,口中的热气轻轻的喷向他的脸颊。。

 

闻到酒气的九郎突然反应过来,顺劲儿把云雷推向沙发,转过身给了自己一个嘴巴。。


干什么呢!杨九郎!忘了给角儿带来多大委屈了是吧!

 

深吸一口气,又恢复了笑眯眯的样子。。


九郎上半身倾斜45度,卑微的像极了云雷表演卖烟时的样子。


“这位客人,您喝多了,我送您回家吧!”


“嗯?你们这儿还有这种服务呢?”

 

“店庆嘛!服务是全套的。”


云雷突然双手勾住九郎的脖子,“包括跟我睡觉吗?”

 

九郎想要直起身来,云雷就是死活不放,顺势也站起身来。


两人四目相对,双唇轻触,云雷的双手搂着九郎的脖子,条件反射的怕摔了角儿,九郎搂住了云雷的腰。


“你好甜,”云雷舔了一口,砸吧着嘴儿,“再让我尝一口。。”


九郎将云雷推向沙发,还没反应过来,九郎就冲了过来。。


云雷以为要亲他,张开双臂,就像要抱抱一样,撒着娇望着九郎。。


九郎推开他的手,怒目而视。。


【3】


两人对视良久。。


“服务员,您是要打我吗?”云雷瞪着迷蒙的双眼,委屈巴巴的看着他。


九郎气的牙根痒痒,举起的手紧紧的握成拳头,用力的放下。。


“我是想把您拆着吃了,这样谁也别想分开我们了。”


“得了吧你,那我不就变成屎,被您拉出来了。”


“这会儿您倒是聪明了,走吧,我送您回家。”


九郎把外套披在云雷身上,准备给他穿上。。


“不要,不要,不要回家。”云雷扭动着身体,肆意挥舞着手臂,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。。


“听话,赶紧的,都几点了。”


“不要听话,就不回家,就不。。”


“辫儿,可以了。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云雷突然停下,痴痴的望着九郎。


“我说可以了。。”

 

“前边儿那句。。”


“都几点了。。”


“不是~中间那句。。”


“中间没有了。。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不要回家。。”云雷又开始撒娇了。


“好了,辫儿,我们回家吧!”


“好的,翔砸!”云雷突然跳起来,站的笔直笔直的。


九郎苦笑了一下,把外套给蹦跶的云雷穿上,双手从背后搭着他的双肩,准备托着他往出走。。


“不要不要~要拉手手~”


“好!”


“嘻嘻~翔子真好~”

 

在车上,云雷坐在副驾驶轻佻的盯着九郎,他只能努力让自己专心开车了。。


“到家家喽,睡觉觉喽,明天见,木马~”云雷亲吻了九郎的脸颊,甩开两只鞋,一下趴到了床上,拱了拱被子,闭上了眼睛。。


良久,九郎站起身来,把云雷的鞋放进鞋柜,将拖鞋放好。。


给他盖好被子,吻向他的额头。。


“没有明天了,就到今天了。。角儿,我爱你,就到今天了。。”

 

九郎的眼泪顺着眼角,滴到了云雷的脸上,他急忙站起身来,冲出了家门。。


“呵呵,对啊,就到今天了。。”


听到玄关的关门声,云雷抬手抹去九郎留下的眼泪。。


睁开眼睛,双目清明,泪水却悄悄浸湿了眼睛。。



“我爱你苍凉双眼,留有余温,荒芜的心,旷野徒奔,你会弹落烟尘,抹去指上灰痕,各自纷呈。。”

 



  

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🌩️🐑



 
  

临时保存的小文章,已经完成了,不小心按了放弃,chua chua  撒手没。。


我怎么可以这么虐自己。。


挖了这么大的坑,怎么填。。


自己挖的坑,自己躺进去也要填平。。



歌词来源:


《九万字》--黄诗扶


评论(14)

热度(62)